生日快乐 2016 - 龚子婕JessieG

下午练完车溜到大通冰室避风的时候,啜着榛果奶茶啃着鸡蛋仔跟他挂着电话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那时他在看课件做题为明天的考试做准备,偶尔回应我几声“嗯嗯嗯好”,我知道他没空搭理我,后来我就懒得说了,待在暖气房里趴在桌子上看房湖公园的老城墙,心里想的是我还能这样安逸多久。
这样想着,跳脱地想起昨天看到的剑三的一个蛮有名的树洞。那个树洞大概讲的是毒萝萝和喵哥由师徒到情缘到奔现到在一起的故事。后来因为家境悬殊,他们俩在16年的时候还是分开了。
倒序查看的话会看到毒萝楼主谈起后来,她说:原来他可以这么冷漠。然后我突然就开始琢磨假如我继续投入自己的感情的话,有一天我还能不能做到自己一直以来主张的全身而退。
对了,还看到有一层的留言是:很久很久以后,我还是相信爱情,但是,我知道那个幸运儿不会是我了。
我现在大概就是那个幸运儿吧。
晚上睡不着我瞎琢磨的时候我会想我为什么喜欢他。想来想去情知所起不过是因为我觉得他需要我。再然后是巧合。再然后再然后是因为他是第一个不觉得我是只会瞎几把跳还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异性吧虽然实际上我就只会瞎几把跳我就是四川话里的搓锅漏。
在一起的五天里的某个晚上,他抱着我睡的时候摸到了我左手手臂上的疤,他问我怎么回事儿。我在他身前絮絮叨叨跟他解释我曾经经历了什么的时候,我有了坚持活着确实能等到好事的感觉,那会儿我并没有什么情感上的波动,只是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点想哭。
我特别喜欢龚子婕的《生日快乐2016》,我特别喜欢那句“感谢很多人,让你的世界不冷漠”。
遇事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消极地考虑未来,在脑袋里演算着最坏的结果信奉欺骗神灵的玄学。
可我真的很想,有时间将他的轮廓看得更多。

评论
热度 ( 3 )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