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尼】

片段脑洞画面


向哨X黄昏人种设定




————————————————————


 


为了救沃里克,尼克强行嗑药嗑到A/0,后果就是整个人处于无法做出思考的暴走状态。


狙击手在远处的高塔做好准备,目标锁定挡在沃里克前方与别的哨兵厮杀的尼克眉心。


沃里克调动精神力却完全无法影响现在的尼克一分一毫。他抬起眼环视四周,目光投入狙击射程,突然伸出两根手指,抬了抬远方虚无的枪口,示意靶向中心锁定自己眉心。


随后他缓缓抬起左臂,小臂与大臂之间呈直角,手心朝向内侧;右手抬起枪,枪口正对掌心——


不带犹豫地开了第一枪。


 


尼克被枪声惊动,回过头发现沃里克面对着自己,左臂平举,虽然刻意抑制,但是手臂仍然小幅度却高频率地颤抖着;掌心向上,像是为了向尼克展示手心里躺着的什么珍宝似的,而实际上,手心里只有一个豁开的血洞,鲜血汩汩。


尼克看到沃里克冲自己笑了笑,边笑边垂下左手,与此同时,右手抬起,枪口抬高,这次枪口对准的是他自己的太阳穴。


 


“停下。”尼克的大脑中终于听见除了惨叫以外的声音,是沃里克的命令,“回到我身边来。”沃里克说。


评论 ( 8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