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尼】瞎写的脑洞

超短。

写脑补写着写着凑了那么几百字,因为感觉挺虐的所以发出来大家一起吃刀【?】

我的兴趣爱好就是看猛男搞猛男,猛男带伤搞带伤猛男我会更兴奋,如果刚好这对猛男是彼此的唯一,而且其中受位是黑发那我能当场兴奋得昏厥过去。所以我真的超级吃黑街的沃尼,我做梦都渴望看到有太太产出那种伤痛文学,我甚至在脑海里脑补过——


————————————————



最终战后尼克磕药嗑得丧失五感奄奄一息倒在床上,最后的心愿是跟沃里克做ai,被内s的时候一口咬在沃里克的颈肉上。

笨拙学舌学到的那句“我爱你”裹着颈肉处不知味的汗液吞咽下肚,到死都没说出口;临死的时候嘴角还挂着他在医院抱刀输液那一个分镜里的笑容,既似解脱又像是在嘲讽,“我早说过会是这样”——你知不知道真正的忠犬会为主人守墓,你个不负责任的偷懒鬼。

然后写大晴天下的葬礼,写万里无云太阳晒得人头晕目眩,阵阵耳鸣。

送行的只有沃里克一人,哀乐由蝉和草丛里乱七八糟的虫子奏响,墓地选址院落里的树下,五分之四装在骨灰盒里,剩下五分之一里取一小部分装进精巧的容器里挂在脖子上,剩下的顺着千风前往自由,妄想着古早的鬼怪小说里曾写过的情景:他会以灵魂的形式永远陪在自己身边;又妄想他能在死后第一次品尝自由。

然后是漫长的岁月无边无际的孤独,写和客人上床时眼神落在房间的某处,写zw的时候脸上盖着尼克曾穿过的衣服,写老来糊涂时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叫老伙计的名字——写回光返照时,尼克来接他。

“有点儿《忠犬八公》的味道。”沃里克说,“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尼克摇摇头。

然后沃里克开始给尼克解释,然后他俩就肩并着肩往光亮处走去,陈旧的衣物沿途脱落,佝偻的身影逐渐站直,旧友在前方微笑着招呼——

在那扇大门前,他们都变成了少年时的样子,只不过尼克身上不带伤,沃里克是干干净净的小少爷模样。

“走啦。”尼克说。

沃里克说:“好。”


我们终会重逢。

评论 ( 6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