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尼】我们


那么长的时间,长到让人的恐惧和焦虑都钝化的时间,沃里克中途有没有一次想过干脆完全放弃好了,带着尼克去到一个没有任何人认识他们的地方,托医生将celebrer邮寄,或者在临走之前从医生那儿学了如何制作celebrer,把尼克的狗牌摘下来,真正地像普通人那样生活。


他甚至真的在某天早晨,借着浑浑噩噩的疲惫,边吃早餐边跟尼克提了这么一嘴。


他慢悠悠地说,问尼克想没想过有一种生活:早上推开门扑面而来的是湿漉漉的雾,雾散了之后可以去种田钓鱼打猎,傍晚可以无所事事地浪费时间就光坐在家门口抬头看晚霞,什么都不用管。


晚上呢?


晚上就在灯火下看看书吧。不过那个地方一定很偏僻,说不定不通电,我们得准备煤油灯或者是蜡烛。晚上睡觉前要记得把火熄掉,我可不想我们好不容易有的惬意日子以我俩一起变成焦炭画上句号。


不是我们。尼克打断了沃里克的话。


就是我们。沃里克愣了愣,眼底原本窜起来的光黯了下去。但他依然固执地进行反驳,这不像他的性格会做的事,他原本不是一个喜欢逞口舌之快的人。


只有你——你只要离开了我就能做到。尼克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用手比划说。


打住打住,我只是在说“假如”——“假”——“如”——这个词你知道什么意思吗?只是随便想想而已,做做白日梦罢了。沃里克放下羹勺,把苦笑藏在了双掌之后。


不会让你离开我的,你还欠我呢,你这条命都是我的。在把命还我之前,休想独自去追求什么自由。沃里克说。


混蛋奴隶主。尼克吐吐舌头。


知足吧,我已经对你够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