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梦想。

我想写四篇原耽。

第一篇,秦城与祁寒,《转寒》

第二篇,连参与顾商,《凡人》

第三篇,陈赐与吴谓,《刺猬》

第四篇,宋炀与林一,《浪费》。

 

四个故事的定位都是救赎。

一四是相互救赎,第二个是救赎无果的沉沦,第三个是小甜饼,是被救赎。

第一个写“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写秦城等了祁寒七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得到了是感情不是感动的回应的故事。

第二个写众生皆苦,顾商路过他的生命的时候连参捱不住孤苦忍不住伸手求救,顾商试图救他,却不小心让自己陷进泥沼,最后两人逐渐被黑暗没顶的故事。

第三个写无所畏惧的吴谓救了一只叫陈赐的刺猬,在被戳得满手是伤之际依然好脾气地陪在这只刺猬的身边,最终教会刺猬露出肚肚让自己rua肚肚的故事。

第四个写宋炀甘愿切断所有光线,只为托林一出现世淤沼泥潭;宋炀发光发热至由中心开始熔化,自以为是牺牲小我救人一命生生地感动着自己,留下被救的林一独自将自己的余生蹉跎在一个死人身上白白浪费的故事。

 

最近因为炎亚纶的事儿,反复在听《浪费》。唉。歌词写得真的好呀2333

“想说我没有志愿,也没有事情好消遣,有一个人能去爱,多珍贵。”

我还很喜欢《李献计历险记》里的一句话。

“献计献策,虽然我没法儿再喜欢你了,可你这么浪费自己,我很难过。”

你又何必感到惭愧呢2333

评论
热度 ( 3 )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