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萌萌的啦啦啦……
可能OOC……但我真的觉得暖暖的很贴心……
其实很逗比。
希望喜欢。
p.s.不识CP的就当成绅士×少年来看吧……这种组合真的好棒 [ 开心 ]
————————————————————
缇奇回到家时,亚连蜷在沙发上早已睡熟。
少年用双手环着绒被抱住膝盖,像个球一样缩在沙发一角。因为头发也是白色的,所以与白色的羊毛毯浑然一体,缇奇一眼看过去还真以为是亚连在家无聊到一时兴起所以网购回一个绒毛球。
等等——哪儿来这么大的绒毛球啊?突然意识到问题所在的绅士连忙冲干净手上的肥皂沫从卫生间里匆匆走出。
他走到“球”的面前,好奇蹲下,然后便听到几声不安分的哼哼唧唧,像被踩到尾巴的奶猫一样,声音又小又细。
然后他便看到少年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白发脸色泛红地从被子里面探出了头。
睁开眼睛便看到一张赫赫然的脸就算那张脸帅得再怎样惊世骇俗正常人都会被吓到。亚连明显地征住,呆呆地一动不动,过了半晌,双眼聚焦大脑开机后才有了下一个动作,他把身子前倾,用额头碰了碰缇奇的额头,嘟囔出一句:“你回来啦。”——陈述语气,却因为尾音的下拐给人一种挑逗的感觉。
“嗯——睡得好吗?”绅士伸手揉了揉少年的一头乱毛,笑着问。
“不好——”像是有起床气一样,亚连的声音里还塞着鼻音,“我不小心把自己闷着了。”他一边说还一边严肃地点头。
“呃……”被如此坦率的回答堵住了话头,半天没想到好的回答方法,绅士于是选择了换一个话题继续,“快起来,有给你带蛋糕。”
“带了几个?”少年像被人按开了开关一样兴奋地开口。
“一个咯。”绅士理所应当地回答。
“诶——一个怎么够?!”少年顿时泄了气。
“不够的话……”缇奇偏过头似是在认真地寻找对策,“我可以用别的东西喂饱你啊。”说罢便突兀地欺身上前,在少年的嘴唇上轻轻一啄。
“唔!”当机。
“还不够的话还有牛奶可以喝哦。”偷袭成功的绅士站起身理了理西装下摆。
“我!才!不!要!”重启成功。
“那怎么行?”绅士舔了舔嘴唇,手抬起放在了领带处,“小孩子——得注意营养均衡啊……”

评论
热度 ( 19 )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