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

#
关于写……

我学会写一点儿有逻辑的东西是在高三,也就是现在——这真的是个超危险的时间段。

想写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写了之后又觉得有地方需要改动然而又无力去改动,于是放出来的都是所谓的打着成品称号的半成品——自己真是够了。

说起来,之前看村上春树,就觉得好舒服啊,跟看电影一样。后来看王家卫的电影又想,如果将他的电影写成文字的话,到底哪尊大神才能驾驭得了这份光影?

于是就开始希望,希望自己能写出有画面感的文字。

换句话说我想要画出文字。

这是我的梦想。

其实觉得自己写的东西真的很差劲【OTZ】所以当有人点喜欢或推荐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那时就觉得自己能更好地理解友人说的那句:“你坚持写吧,因为你不知道这世界上何处可能存在着一个人被你无意写下的什么感动。”

当时友人说那句话的时候我想到自己之前写的一篇小说收到了一个人很长的回复。她说那是她看到的给她触动最大的耽美。

我受宠若惊到立马回复了更长的一段话。

现在想起来,那篇是给了人感动吧。

尽管似乎只有少数人被感动到,但我也努力了,努力地创造出什么让人觉得感动。

是进步啊!【开心】

所以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自己能顺利升入大学然后买一台好一点儿的笔记本电脑,正式学着把我所感受到的用我的文字所表达出来。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传达的东西,那就真的太好了。【笑】

咩。加油吧,自己。



评论
热度 ( 8 )

© 其南 | Powered by LOFTER